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This Saturday :OO

今天早上弟弟讲去吃mcD  结果真的去吃mcD = =
因为我太慢醒所以我来不及带lens来不及弄头发除了换衣什麽都来不及就出了
pekcik =  =




 拍到一半nia :(  bo skill XD

happy meal的SPONGEBOB :DDD
KAWAII~~这个我要收集 xD!!
我知道很幼稚  |O|
 
那个cola杯咪很喜欢 :D 讲说天天来这里吃一餐买一个 :PP

很饱=X 

 星期六通常都很吃饱没事做 XD
在家没事除了补课 
=X

这首歌sipek好听 TT  mv感动死我lor :(
歌名--you wouln't answer my calls [2AM]


 有一个东西我超不解 = =



就是那些箭头指的 :X
很丑hor TT?
在想办法弄掉它


啦啦啦  穷词了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