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Happy 520 :D ♥ ( EDIT SOON )

19 . 05 . 11


今天下午本来有KHB的skor A
结果harrudainni突然讲我跟bui下个礼拜才去  因为上个礼拜我们去了 所以没有 :D
今天也是终于存到rm50  还给人就没有了 TT
不过为了庆祝我们拿工钱我bui跟琳就去店吃
马上就花料rm 8 :X
其他3个KHB  不能跟我们一起  可惜 :(

后面2位、对不起冒犯了 XD
还ok lorh :SS



taddaaa :D



 还是
很sot XDD
还有一些不敢放 = = 太过38 :X 还有一些慢点加进来 :)

我们玩一下子就回家了  因为下雨 -.-
淋到一点没有变落汤鸡 XDDD   我第一次尝到沾到雨滴的冰 :P


20 . 05 . 11

Happie 520
 
to my beloved God 、 Jesus 、 Family 、 Jimmui Fren 
and 
myself :DD

早上醒来发现额头上的pimple越来越大 TT
所以流海我今天破例放下来拿来遮pimple   :目
很久没放了lor  大概从剪的那天开始夹  因为前面平平一直被讲  :X
大概有2个礼拜多了  到今天还是被讲 = =
bui讲刚刚好的长度  镇讲前面有点像达浪的蘑菇头 =3= ||
nevermind :DD

门口旁暗与光的完美结合 XDD
下课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   不想说  XD
我只希望   我们大家彼此能够成熟点   加油 :D
很多人中到free laptop  我哥也是   所以今天ng在dewan喊 、很好笑 XDD
有人去check  那一架laptop估计rm900  :X  
我也要 :@@!!!  TT
还有很讲中laptop以后会中当兵 = =

谁传的谣言吖 =3= ??


看了很多人的blog  都是写520的东西 
我也来参一脚 XDDD
还有
今天过得算开心 ^___^
因为有你们   真的就够了


对不起
爱情我不再相信、 也不需要了 =)。

 im happy without LOVE   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