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发傻 =DD

说真的  我傻了 = =
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变空了? 是人的话应该都看得出 =X
因为我还是很不满意我的背景、结果左删右删。
换去blog skin又很难弄  很不爽最后甘脆全部都删了一了白了 /O\
SHIT 喽  =@
表骂我 T~T   够力自责了




我很  痴   白痴   白痴   白痴  =X




没关系 =D (自我安慰 ❤❤ )
我找了一个简单的  就是我一直都想要酱的背景fu =)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谢天谢地4天考试终于考完了 T^T  很累eh
每天早早去学校都很眼睡 - -


 [ XDDD ]
 
考英文的时候我居然睡觉去  结果有一个人melatah吓醒我  =X
睡相难看 XDD AHAHA



今天Soo跟我们讲我们班math只有一个人拿A .. ..崩溃 DD':
有点失望喽   我应该拿B了 :(   haiz


华语的镇跟杰一直问我字怎样写 = =  TMD连 ' 台 ' 都不会写meh - -
炸 =X
p1的我很像才对20多题nia :(  君坐我很远没有安全感就不会做了 = = 




SEJARAH 6个人 Failed 


我应该没有喽 -v-  LOL

还有2天就考完 =DD
Gambahteh =PP  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