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废话一通 .__.

没事跑来更新 :D
这个放假我会强迫自己碰功课
其实我不想的lorh = =
可是功课多到山酱
我也不想开学后被老师k~
所以......bo bian :S


今天早上跑去富看象棋
如果我弟没比
我是不会去看的 XDD





有没有看到我的blog背景又换了?
很够力花 @@
我的blog被我分尸了
kesian -.-
其实之前那个还好, 只是我还是很不满意 (不知足 :X
我就改了很多 越改越乱 :SS
但我会努力挖出更好的办法来设计它 :D


再来
很多人跟我讲我的followers看不到
我自己也是看不到 = =
本来remove掉再放回去是看得到
不知道怎麽回事 又看不到了 - -
奇怪的是别人的blog我又看得到 -.-??


follow不到的人就按上面那个 '关注' 来follow吧 :3


XD

















如图 :)


BY3

4 条评论: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