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可有可无。

Im BACK






=D






Wednesday
 me n bui ^^

 me n kong (ignore my face pls ^^'')




 


照片简单带过 :))






这几天有些事发生都让人感觉很无奈 :X
星期一校长进班打人、比我想象中的快 = =
after that she gave us a speech ...bla bla bla = =
又是重复上次的话 听腻了 XD

我只是比较在乎我的成绩 已经进步很多了 还不好麽 :)?
老师们、说真的我真的搞不清楚你们在想什麽
我早就不奢望你们给我赞美



这星期每天都留校、快累死了 :X
Mampus !!

无意间给几个老师看到我的睡样 >< siak soi 死 -.-


还有一些私事、需要去解决。
严小敏、请三思
 其实我们认识多久了 ? 2年多应该不算久吧
老实说我不喜欢批评人  :)
对你 真的很挺失望下    尤其昨天看你的status
晶说你只会顾自己的感受    真的 :X

那天我们不是不理你   只是想给你知道下你不理我们时我们有怎样的感受
感觉、

很不好受是麽 :') ?


朋友、我不想失去你
请您改变您的态度。



最后
给大家的 :  请不要在你的好朋友面前装好好却她1 D:
谢谢 :)







放假来临了    xDDD
不过 
功课真的很多下   压力 :S


我知道
逃避没办法解决问题
w603eyE0NSEwASEwISEwIS3mipblkYXkuopJw7Vewr4=


我需要时间去冷静 一个人思考
需要时间找回真正的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