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第一份感动 :))

很意外  几天早上辉通知叫我去做工   兴奋 :DD
虽然不是我去interview的那份工   不过还是答应了
谢谢你  修宇
还有 pls take care :p、


第一次做工   很紧张   什麽都带去
结果他们除了电话什麽都没有带 -.-
我就学他们   把东西丢在车上   bye bye XD

我什麽都不懂
想帮忙又没人理   不帮忙又怕被讲 =3=
说真的有点无奈 :|


女孩坚强的 泪水 是不会掉下来的 :D

这次是有钱人结婚   场面很大很high
他们讲我很幸运又有点不幸运
因为第一次来就看到酱大酱美的   不幸运的是会很忙很累
我觉得还好leh :D、只是脚痛 :S

好笑的是    有人本来要打包
拿过去他们就拿来吃  很可爱 XDD
结果1/2 被吃掉 :p

有个客人很ngiao :X   对不起说你坏话了 :X
想下、嗯   我没错  XD
但还是对不起   因为你是客人 :))
好笑的事有很多   应该算认识到几个人 :X
多指教 - -+
放工的时候我的鞋子刚好 坏掉 了   还好是放工
不然真的很xiak soi ><
还有
我知道我很笨   被骂了、没关系 :DDD

第一次拿到工钱
那种靠自己努力的得来的感觉很不一样 ^___^
有感动到 =3= TT

照片 :DD




 


我很老 D:

中拍 =3=

不喜欢这个光 :X 


 楼梯口 :D

--- 照片很够力blur D: ---


最后、
我很高兴我还能在这里更新blog :D
因为521世界末日只是谣言 =3=


我知道
天父会为我们预备一切

6 条评论:

  1. 我感谢你!哈~xD
    幸好你没把那张照片放上来...
    加油啦~~
    ~(^0^)~
    但没想到你还拍了那么多照片呢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敏>>你才是猪头厚
    不要乱改拉-.-

    干吗不把那个鸡蛋香飘飘放上来,
    哈哈哈xD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ong>TQ :D
    娃>我不像泽耀酱没良心 XDD 有些照片没放到的 懒惰XDD
    BYL>猪头猪头猪头XDD
    那张太经典了、哪里能放 :P?

    回复删除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