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考完 , AMEN :)

啊哈!!  终于考完了 :DD
明天只剩psk, pjk, psv   不用读也nge nge过关的 :p

今天考科学几不顺利 :(
尤其是考p2的时候   脑袋一片空白...一粒字都挤不出来   -.-
无奈 - -
我已经准备好被校长打了   学校标准酱高   还规定我们一定要拿A OR B =3=
老师已经证实了我数学拿B了 TT  
想撞墙  - - 



下午我本来很有兴致dl戏看   突然停电     


WTH  =v= ??





我知道我自己不漂亮   所以我学习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贬低更漂亮点 :)
最重要的还是做自己而不是一昧去追求别人有的
一个人的漂亮不能拿来跟别人做比较  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特色
人比人比死人  -v-
这个道理很难懂   但我明白  :目
hiak hiak hiak :p








以前的事情我想说算了   就算是吵架过的也没关系了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