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38 、 XDD

每天在班上不是没事做就是没听课 :X
sot sot deh XD
不爽(羡慕)Diana头发很久了 XD    又 长  、 又直  、 
羡慕死 T3T
还表尽还坐我前面    每天打击我  =3=
于是我又无聊拿尺量她的头发 ----->  55 ++ cm ><
我的leh   给你们自己猜 = =

sot XD

我的啊头发你几时长吖 :( ?
 
 speechless :X

komsas节我很爱睡 -v-
Doreen讲爱睡觉的人很快死掉 :X
然后我马上找东西给自己做让自己表那么爱睡
nota 一边抄一边睡
perbandingan的我乱乱做  有听没有懂   XD
结果diana拿cadbury出来
.
.
.
.
.
.
精神了 :D !!

这次考试第12  :D  weee~
还差那两步就爬到top ten 料    gambahteh !
还有那只ah buii MR NL 不要太嚣张   有一天你会输我!! cheh XP

只是我很懒 -.-
在班上38比听课多
没关系    38也是有好处的。
知道的新闻比较多   范围广大 :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才去某地interview   希望被录取 >____<
生活费靠你了 =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