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12.05.11 ♥

wahaha xDDD !!!
今天终于下雨了!!  感恩  :p
最近这几天天气超热说 -  -  无法形容、热爆 XD

TAKE BY W705 :p


成绩出炉了、 恭喜我pass完  :p
今天派pm时紧张死   看老师的表情就知道   我们也心里有数

还好我过关 :p


PANG YAO

无聊叫他们弄的   ^___^
2个男的很不合群ah -.-    一个爱睡 一个害羞 XD
学校96年华人少得可怜、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彼此 X)


我暂时放弃化妆品 TT、目标改成衣服 :DD
我和bui决定一起用我们的血汗钱买到那件超迷人的kitty衣 !!
等埋我吖吖吖吖 XDD












其实我不懂、
我们的相遇又是如何 ='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,留个言吧( っ=ˆヮˆ=)っ ~ ♥